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ToNy專業分析

網路百家樂大解密,帶你到賭場一探究竟

現在看到很多人拿起手機開始玩起了百家樂,讓人好奇的是這些人都在哪裡玩的呢?到底是合法還是不合法?原來因為互聯網在網路上串起了平台,為莊家和賭客們開啟了方便的大門,也就是網路上常看到或聽到的娛樂城,最早是由澳門賭場首創線上賭場,讓玩家們在電腦前面就能夠享受博弈的快感,隨著手機網路世代的興起,各平台也能夠支援HTML5、APP等技術,讓玩家們可以隨時隨地拿起手機就能一睹賭場的面貌,體驗博弈的樂趣。


早在五年前,就有朋友推薦小編玩網路真人百家樂,說是不用出國直接現場直播,可以體驗賭場的百家樂,且不作假,小編就抱持著試一試的心態,從此就迷上了它 。


雖然小編的百家樂歷史不算長,這些年來,我們幾乎逛遍所有能玩的百家樂賭場,在一次次的博殺中,總是沉醉在百家樂的這杯美酒中,享受博殺、輸贏的刺激感,但是在網賭的過程中絕對都是輸輸贏贏的,曾經小編也可曾想過難道都沒有作弊的可能性嗎?所以我決定到賭場一探究竟。


小編找了平常在玩的DG真人娛樂裡的皇冠波貝廳,波別它是在泰柬邊境的一個小鎮,是柬埔寨西北部卜迭棉芷省最西面的一個邊陲小鎮,與泰國沙繳府小城鎮阿蘭雅連為一體,可以說是兩國命名的不同而已。



這次的路線主要是先飛到曼谷,到了曼谷素萬那普機場之後,我們就直接搭了Uber直達阿蘭雅,從曼谷到阿蘭雅大約3個半小時的車程,當我們抵達泰國邊境阿蘭雅之後,就準備通關到柬埔寨波別啦!


正當我走陸路關口到了波別時,馬上接連看到好幾棟的賭場林立在這個小鎮的關口,原來波別被柬埔寨政府設置成經濟特區,到現在已經成為外國人喜歡賭博的目的地之一。小編先是到了鑽石賭場逛逛,鑽石賭場的2樓也設有網路線上區,想必也是某家遊戲商承租配合的吧。到了鑽石賭場的B1,隱身在這座賭場地下室的是老虎機機台區以及美食區,於是我也在這裡享用了午餐小憩一下。


正當我走出鑽石賭場,走進隔壁的皇冠賭場時,發現的是讓我熟悉的場景,沒錯!小編找到了我常玩的DG真人娛樂波貝廳原來就在這家賭場裡。當我看到這熟悉的一幕真是讓人興奮極了,立馬請朋友連線到DG真人娛樂波貝廳看一看,我則是在視訊後方跟大家揮手,當下小編的朋友也LINE小編回報連線的情況,小編的朋友們看到我也是興奮地大叫了起來,沒想到相隔6500公里竟然能在網路賭場視訊裡頭看到彼此,連線狀況非常良好,視訊過程看了30分鐘並沒有什麼異狀,小編在賭場這裡看到的荷官不是除了發牌就是換班,台灣朋友那邊看到的鏡頭都是有小編在後方的鏡頭。

最後我們證實了一件事情,網路百家樂並沒有作假的嫌疑,若是玩家們有機會想證實一下,歡迎大家可以像小編買張機票出國到賭場親眼目睹一下。

到了夜晚才發現波別原來是個不夜城,到了當地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的夜市。波別這個小鎮的夜市很有特色,在夜市裡有一個大噴水池和一個摩天輪,這個是泰國人在這裡做的娛樂生意喔!若是全家人一起到波別旅遊,還可以帶著小朋友坐一下摩天輪,周邊還有一些碰碰車及射氣球…等等,其實跟台灣的夜市差異不大。

最後小編看到一位當地老闆,它賣的東西是中國人的燒臘,重點是老闆說了一口好中文呢。燒臘老闆說在波別當地人反而比較少,絕大多數是中國人和泰國人,我想是因為外資產業居多的關係吧!

接下來的幾天我當然是要在賭場大顯身手一番啦,畢竟都到賭場了不是嗎?小編跟大家一樣,對網路百家樂許多疑點會有所懷疑,但是事實勝於雄辯,若是對網路百家樂有所疑慮的玩家們,也可以像小編一樣,對於真相有所堅持和執著,那就親自走一趟賭場探探虛實吧!

173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Commentaires


bottom of page